花花-沐花璇

二十三线小歌手胖花,作曲代表作《步知名》代号肉虫子

化身孤岛的鲸 第七章(刘宇X薛八一)

cp:刘宇X薛八一


架空ooc


月更选手,高考完了,闲的没事干既着艺考之前的产物继续写,应该是he,放心食用,可能会跟创有衔接,文笔不好,请见谅。


———是——分——割——线——鸭———




“所以……以后你每个月都会回到海里?”


八一点了点头,刘宇看着他,思考了片刻:“啊,对了,八一,过两天有个小吃街要开张了,你想不想去看看啊。”


“小吃……街?”


“对,就是那种,有很多很多好吃的,好玩的,好看的地方。”


“好看的地方?其实……小宇的家就很好看,小宇也好看。”


刘宇“噗”的一声就笑出来了,他不仅在笑自己被夸奖了,他还在笑他捡了一条傻鱼回家,并且好像自己还喜欢上他了。


后来刘宇带着八一去了好多次集会类的地方,而为什么八一一直在,其实是因为两个人的相互纠缠。


八月刘宇撒了个娇:“八一,时间还早,要不再玩一个月吧。”


而到了九月八一又说“小宇,现在还没有入冬,我可以再跟你玩一个月吗。”


进了十月:“小宇,要入冬了……”

“天冷了,开春再走吧……”


于是,兜兜转转,两个人就等到了改变旅程路线的那一天。


那一天刘宇带着八一准备去逛除夕夜的年会


那一天两个人分别穿了一件白色的和一件蓝色的汉服,两个人戴上冠,画了淡妆,便出了门。


那一天起初还是好的,两个人连吃带玩,一路上打打闹闹的。


“小宇,你看这个好不好看?”八一走到一个小摊前,拿起了一支簪子。


“请问这个多少钱啊。”刘宇十分礼貌的问了问价格,但是在得知价格后,八一立马拒绝了刘宇的好意,两个人周旋了好久,最终还是离开了小摊旁。


离开小摊不久,刘宇好像想起了什么,突然说到:“八一,我先离开一下,你自己先转转,一会我回来找你。”八一也没搞清是什么情况,就点了点头,看着刘宇向人群中跑去。


“哟,小姑娘,自己一个人啊。”


八一停下了脚步,口中嚼碎了最后一个糖葫芦,抬头看了看面前的三个男人,随后准备绕过了他们,径直从他们身边走过。


“诶,不会说话吗。”领头的男人抬手拦住了他,八一被吓了一跳,眼看情况不妙想转身离开,谁曾想一回头……


“呦,想跑啊。”两个男人正在向他逼近,眼看进退无路。


“八一,快跑!”只见一个身影从人群中冲出来,拉起了八一的手。


“小宇!”


两个人不知道跑了多久,最后跑到了刘宇家前面两人相遇的那片沙滩上,两个人气喘吁吁的坐着,笑着看着对方:“刚才为什么不跑,被他们抓去了怎么办,要是你被他们抓去了,要你生小鱼又怎么办。”


八一有些委屈:“我要等着你带我回家,我怕我不认识路。”刘宇听完不知是气还是笑,只是摇了摇头,抬手环住了八一。

那小宇想让我给他们生小鱼吗。”八一问到。


“不想!”刘宇脱口而出。


八一笑了笑“小宇你还记得地中海吗。”


“记得,就是你第一次见到我时说的。”


“那里的晴天很美,雨天却很短暂,我喜欢下雨,每次下雨我就会游到岸上淋一会雨,因为雨滴打在我的身上,我能感受到自己的存在。”


“我喜欢雪,因为它的降落可以掩盖一切尘埃,让整个世界变得洁白无瑕。好巧啊‘昔我往矣,杨柳依依。今我来思,雨雪霏霏。’我们喜欢的东西正好可以组成一首诗。”


“小宇,其实,我那天,去到地中海的那天,印象最深的,其实是有两个人,在岸上拥吻,就像我们现在这样。”说罢,八一便吻上了刘宇的唇……


十二点的钟声敲响了,烟花绽放在了天际,爱情盛开在了人间。


——又——是——分——割——线——鸭——


最近一直在忙着报志愿,更得少了,希望大家可以谅解,谢谢鸭!

评论(1)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