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花-沐花璇

二十三线小歌手胖花,作曲代表作《步知名》代号肉虫子

字和句关于你 第一章(希林娜依·高X陈卓璇)

架空

民国设定

富家女学生X当红歌星

高考前想到的梗

硬糖快解散了,总要留下一些小纪念的


———是——分——割——线——鸭———




台灯的链条被拉下,留声机的指针也已经划过了一圈,光线从窗内透过打破了夜晚的宁静,只记得那是一个夏天,是我们第一次遇见。


“高叔叔。”陈卓璇从后台走出来礼貌的问了问好,她面前的这个男人曾与自己的父亲是执交,自从父亲死后,这个男人也对自己多加照顾,因此陈卓璇也对这个男人非常的敬重,男人面带微笑,只见他身后一个女孩探出了脑袋。


男人将身后的小女孩推到身前:“小璇,我给你介绍一下,这是希林,比你小一点,你们以后可以多在一起玩玩。希林,这是你小璇姐姐,当红歌星,你不是也快要考试了吗,好好跟人家学习学习,听到没有。”​


“高叔叔,不要那么严厉嘛。你好,我叫陈卓璇。”陈卓璇笑着招了招了手,水晶耳环随之摆动,发间的白色玫瑰花在灯下显的异常夺目,但远不及它的主人。


“小璇姐姐好,我叫希林娜依·高……小璇姐姐好漂亮。”​希林傻傻的笑着,感觉不太聪明的样子。


“那行,你们先聊,我还有生意要忙,这两天要出趟远门就先走了,小璇,希林就交给你了,希林,好好跟人家学学。”​高父说罢,就转身向外走。


“放心吧高叔叔,我会照顾好希林的。”​高父前脚刚走,后脚希林的肚子就响了。


陈卓璇拉起了希林的手:“希林饿不饿啊,我带你去买点吃的吧。”​


希林总是觉得陈卓璇跟她说话像是在哄小孩,但是她还挺喜欢的。


走到街角,有一个卖栗子的小摊,小摊里的栗子香气已经传出了巷子,老李栗子铺,作为城里唯一一个四季都卖栗子的摊铺,且香气扑鼻,味道鲜甜,早已名扬全城。陈卓璇带着希林来到摊前买了一包糖炒栗子,毕竟小孩子嘛,都喜欢甜的。


“李叔,来包栗子。”陈卓璇说。


“好嘞,就知道你要来,哟,这是带了个小妹妹来啊,呐,正好的,刚炒出来的。”老李说罢便拿出一包栗子。


陈卓璇接过栗子塞给了希林,又连忙解释了一番,接着拿出一些钱和一卷东西递给老李。


“哟,谢谢大明星了,有了你这海报,我这生意就不用愁了。”老李说。


陈卓璇连忙笑道:“您还愁什么呀,您这生意这么好,但凡这天早点,我还排不上号呢,还有啊,就是别叫我大明星了听着怪生分的,您还是叫我小璇就行了。”


老李收拾了收拾摊子:“行啊,小璇啊,这天啊也不早了,趁着小张家的面馆还开着,你快带着你这小妹妹吃点东西去吧。”


“好,那我们就先走了昂,您也回去好好歇歇,都忙了一天了。”


随后陈卓璇便带着希林走进了栗子摊旁边的面馆里。

评论(6)

热度(4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