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花-沐花璇

二十三线小歌手胖花,作曲代表作《步知名》代号肉虫子

化身孤岛的鲸 第三章(刘宇X薛八一)

cp:刘宇X薛八一

架空ooc

月更选手,应该是he,放心食用,可能会跟创有衔接,文笔不好,请见谅。


———是——分——割——线——鸭———


沙滩上的阳光比别处的阳光要更炎热几分,但海风却可以巧妙的化解这些烦恼,达到一种平衡的​状态,就像是存在了一种很难解释的东西,也必然存在了一种可以与它相互联系和解释的东西,虽然它们相联系的过程可能比较困难或是说用时会比较长,但也最终会有一个合理的碰撞来证实它们的存在,就如同两个频率相同的人也终究会是要相遇的。


好香啊​……


八一是被饿醒的,迷迷糊糊的也不知道是怎么了,自己就躺在了一张大床上,身上破旧的衣服也变成了质地柔软的睡衣,应该是新的。他走下床去,轻轻推开了房门,新的环境总是会给人一些惊喜和恐惧,动物也不例外,八一听到了楼梯上传来的脚步声又连忙关上门回到了床上躺好,用被子蒙住头闭上眼睛。


刘宇推开门,手里端着一碗热粥,坐到了八一的床边:“醒了?”


八一本想再继续装睡下去,奈何不争气的肚子……


他睁开了一只眼睛,小心翼翼的探出脑袋,刘宇正在看着他:“肚子饿了吧,吃点东西吧,我熬的粥,下面还有炒的菜,快吃吧别饿着,吃完了我就可以吃了,我还没吃过鲸鱼肉呢。”刘宇阴阴的笑着一勺一勺的吹着手中碗里的粥,看着八一再次缩进被窝瑟瑟发抖:“不……不……不好吃……鲸鱼……不好吃……”


“傻瓜,骗你的,哈哈哈哈哈。”刘宇忍不住发笑:“我怎么会吃我的救命恩人呢。”


“真的?”八一弱弱的说到,声音中还是可以听的到颤抖。


“真的,上午的时候你说要跟我回家,没等走两步你就晕倒了,你的腿上划了一道口子,我就把你给抱回来了,哦对了,你的衣服我也帮你洗过了,已经在阳台上晾着了,现在天气热过两天应该就能干。”八一刚坐了起来,刘宇的勺子就递到了他的嘴边:“快吃吧,晚一些我要去练舞,你要不要跟着我一起?”


八一点点头,乖乖的吃着刘宇喂给他的粥,其实他也是想自己吃的,毕竟这个样子气氛上总是感觉有些怪怪的,但是比起自己在大海里漂泊了这么多年的孤独,他还是比较喜欢这种被人养着,被人照顾的感觉的,虽然可能也就是只有这几天,但他也是想要好好的去享受珍惜的,在八一前半生寂静的大海里,小宇成为了他粼粼海面上的那一颗指明星。


——又——是——分——割——线——鸭——


(PS:这两天终于考完了,更的有点晚了,但好歹是也更了,希望大家不要介意,嘿嘿。)



评论(1)

热度(1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