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花-沐花璇

二十三线小歌手胖花,作曲代表作《步知名》代号肉虫子

化身孤岛的鲸 第二章 (刘宇X薛八一)

cp:刘宇X薛八一

架空ooc

月更选手,即将艺考异想天开开始写文,应该是he,放心食用,可能会跟创有衔接,文笔不好,请见谅。


———是——分——割——线——鸭———


“小宇?”


“我在。”刘宇又想了想,歪了歪脑袋:“八一真的是只蓝鲸吗,感觉就像是假的一样,八一是怎么救得我,或者说怎么发现的我。”刘宇想同八一多说些话,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,只能硬着头皮,瞎找话题。


刘宇又躺在了沙滩上,晒着温暖的阳光,并且示意八一一同,两个人静静的躺在沙滩上,一时气氛温和而恬静。


“我正在浅海的边缘,有一个东西撞到了我的脑袋,然后我就抬头看到了你,虽然好像我也把你……撞出了……一段……距离……”八一将头发在手指上绕了几圈:“对不起啊……我不是故意的……没伤到你吧。”


“哎呦喂,好疼啊,我的胳膊,我的腿都动不了了!”刘宇突然一脸很痛苦的样子喊到。


八一连忙坐起一时手足无措,满脸慌张的紧紧的抓住刘宇的手:“你你你你你没事吧,你可别……别吓我啊。”


“哈哈哈哈,果然还是不聪明,这都能被骗到。”刘宇笑了一会,拍了拍八一的手:“要是伤到了还好了呢,还能额你一笔……”刘宇低喃了几句。


“什么意思啊?”八一是还是懵懵的,虽然他听清了刘宇说了什么,但是他听不懂是什么意思。


“没事没事,你还小,听到了听不懂也没有关系。”


“我不小了,我都十八岁了!”说起来八一还有点生气,比较看上去自己怎么样都比刘宇的年龄要大。


“哎呦,不就比我大一岁吗?”刘宇被八一的样子给惹的笑的更厉害了,脱口而出四个字:“笨蛋美人。”


“我叫什么名字?”刘宇问到

“刘宇,小宇”

“原来鱼不是七秒记忆啊。”刘宇感觉有些失望:“那岂不是,我要做了什么事,你会一辈子记得吧……”


薛八一更迷惑了,他从来都没有觉得世界上会有这么有趣的人,还愿意跟他说这么长时间的话,他第一次明白了原来不孤独是这么的好。


刘宇看着八一的表情:​“我是从家里偷偷跑出来的,遇到你真的很开心,你愿不愿意留下来,这段时间我们两个一起过,那边是我表哥之前闲置的一套房子,也是我现在住的房子,里面只有我,很安静,你还可以陪我一起跳舞,你若是想回家了也可以回去。”


八一看向刘宇手指的方向,心里激动的都已经无法言语了​,跟好看的人类在一起生活,别提有多高兴了,何况他也会跳舞,也不知道为什么别的鱼变成人都会唱歌,而他却会跳舞,有些特殊,也有些格格不入。


刘宇看着八一,很期待后者的回答,他同他的八一一样,想着​有一个好看的人在身边以后的生活会是什么奇奇怪怪的样子,虽然概率有一点点的小,但也等到了他自己最想要得到的答案。

“我愿意。”


——还——是——分——割——线——鸭——


晚安!


评论

热度(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