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花-沐花璇

二十三线小歌手胖花,作曲代表作《步知名》代号肉虫子

无题系列小段子【庞明】

第三章(下)

兽化预警!

ooc预警!

当高泰明变成了猫,雷霆轩会出现什么事情!


———是——分——割——线——鸭———




“所以说……这只猫是……明?”白光莹疑惑的看着怀里的小灰猫。


“这是怎么回事,明明今天早上还是个人。”庞尊本想抱过小猫,但是被猫泰明一爪子给拒绝了。


白光莹摇摇头:“现在只好带他去找其他人问问了,毕竟明也是去了外面回来才变成这个样子的。”


难得的一个小聚会在花蕾堡举行(其实是因为花蕾堡大),无家可归的玩累了就席地而睡的众人只能住在罗丽的家里。


“什么!这是高泰明。”陈思思和王默的困意被突如其来的消息给消除了。


“事情就是这样了。”白光莹道:“虽然我觉得明这样其实挺可爱的。”


众人看了看猫,又看看庞尊,决定还是帮忙想办法。


几番周转大家还是没有想到到底是什么原因让高泰明变成了猫,直到……小野叶的出现……


“我看他从花蕾堡出来后进了森林,说什么要摘点果子回去吃,他应该是吧浆果和拟兽果给搞混了,还边摘边吃,这下好了应该一时半会是变不回来了,只能等果子的时效过了才行,我也不知道他到底吃了多少,现在只能视情况而定了。”


无果……


回到雷霆轩,庞尊接过了白光莹递给他的半梦半醒的猫,只见小猫在他怀里蹭了蹭,嗅了嗅他身上的味道,沉沉的睡着了。


庞尊将小猫抱回了房间放到了床上,他揉了揉小猫的头,又紧紧的将其揽到了怀里抱住,随后同小猫一起睡着了。


后来几天庞尊就感受到了养猫的“快乐”,特别是人类世界的猫,同时他也感受到了高泰明本来的脾气到底有多大……


打碎的红酒,撕坏的枕头,好好的一个圣电麒麟被猫泰明当做滑梯玩,要是一不小心把猫摔着了,还要遭到一顿痛批,雷霆轩失去了一束光……


“可恶的人类小子,我的酒!”

“喵……”

“明,那是我的抱枕!”

“喵……”

“主人,我不是故意的!”

“喵……”

“臭小子,你什么时候才能变回来啊……”

“……喵。”


直到有一天……


怎么这么重啊……


庞尊揉了揉眼睛,感觉到有什么东西压住了自己,便睁开了眼睛:高泰明!


高泰明被庞尊的动作惊醒了,抬头看了看他,昨天晚上庞尊把猫放到自己身上说话,说着说着猫就睡着了,庞尊怕吵醒它,也不敢动,就索性让它睡在了自己身上,谁想居然在这个时候变回来了。


等等……

这耳朵是哪来的!


评论(4)

热度(10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